国内机票跳水出游正当时
2010年12月01日 02:24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预订12月中下旬从北京到杭州的机票,折扣低至2.5折;从北京到青岛的机票,折扣低至2.4折,折机票价格仅为170元(不含税费)。近日,北京至国内多个地区的航线价格降至3折以下,部分优惠后的机票价格加上税费都低于火车票价。

进入11月,天气渐冷,而与寒冷的天气相应的是最近不少国内航线机票价格的跳水价。据了解,随着旅游淡季到来,国内航线价格开始大打折扣,六折、四折甚至有些航线出现了一二折的优惠幅度,即使加上税费等依然比火车票还便宜,但更为便捷的飞机明显比火车更受青睐。据了解,12月北京飞上海只需280元,达2.5折,价格创下年内新低,这样的价格被媒体戏谑为“白菜价”。

旅游淡季到来后,机票、酒店、餐饮、景区门票的“冬眠价”也使得部分旅游路线报价开始“跳水”。四川九寨沟的一些知名景区的门票也出现了对折价,甚至在特定日期免费开放,因此,爱好旅游的你大可以抓住时机,来趟超值的国内线路抄底游。晨报记者 康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