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发型
2010年12月02日 03:23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发型



信了邪

王华

我和老爸两人是同行,老爸开了个理发店,专给人理发,我则和人合伙开了个美发店,专给时尚爱美人士做头型。在吃晚饭的时候,老爸总想和我交流一下行业上的事情,我却爱理不理他,认为老爸理的发太老土,跟不上档次。

有一天,我实在受不了老爸的唠叨,就嘲讽他:“老爸,你们那也叫做头发?知道吗,我们那才叫做头发,是最流行的趋势,明星做出什么发型,我们就能跟着搞出什么发型,明星发型,你懂吗?”老爸却说:“我那每天也理出好几个明星发型的呀。”我睁大眼睛:“我才不信,就你那小破理发店,还能搞出明星发型。”老爸说:“那当然,你不见有些明星的头型就是大光头,那我不得每天给好几个大老爷们剃光头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