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2010年12月03日 02:52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以“设计生命建筑”为主题的第八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大赛突出了“建筑与中央空调有机结合”的低碳设计理念。来自全国的暖通专家、设计师、获奖代表及媒体共120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美的中央空调协办的“MDV中央空调设计大赛”始于2002年,是中央空调行业第一个全国性应用比赛。

本届大赛收到投稿3980份,数量超过往年,共选出学生组、经销商组杰出设计奖以及专业组的金铅笔、银铅笔、铜铅笔设计奖三个级别的奖项。大赛增设的“十大杰出创意设计理念奖”成为最大亮点。

美的中央空调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在以实际行动,推动节能技术和产品应用的持续进步,努力实施‘全程低碳化、力推节能产品’的低碳发展战略。”

行业专家认为,美的响应低碳号召,力推设计创新的应用,对暖通空调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将推动整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刘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