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VIP 刚回“娘家”又临“年终庆”
2010年12月09日 18:42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王潇潇)近日,望京新世界“VIP回娘家啦!”活动,被新百VIP会员评为史上最给力的VIP优惠活动。其中人气最高的给力活动包括“VIP积分优惠换礼”、“5层跨品牌累计满300减50”、“0元秒杀《生化危机》电影票”等。

一直以来,望京新世界的优惠活动多以“满额送礼”、“满额减”的形式推出,此次望京店5层重磅推出的“可跨品牌满300减50”给顾客朋友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活动开始不久,商场就迎来了第一位购满39800元赠送一款iPad或金条的消费者。可见顾客也都是“有备而来”。

“这次比以前的形式优惠多了,好多我喜欢的都不是一家店的,以前只能一张票领礼品。” 顾客李女士在银台结账时笑着表示,“现在也能好几张凑在一起打折,以多办些这样的挺好的。”

活动期间,始终人气颇高的位置还有5层的VIP积分换礼,一位女士不仅自己用积分兑换礼品满载而归,还告知旁边的顾客,“现在换礼都是原来积分的5折,现在兑换特别值,而且东西种类多”。

像这样的事情每天发生很多,顾客之间形成了口耳相传,人流也随之越来越多。记者看到,虽然等待换礼的队伍一直排得很长,但顾客对工作人员的工作都非常支持,队伍始终保持得非常整齐。

在望京这个 繁荣的社区内,新世界也为百姓举办了不少实惠和丰富的活动。每天清晨超市都是挤满了人,很多顾客都是望京店的忠实粉丝,天天来这里购买新鲜的食材。

在百姓心中,新世界望京店是聚集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社区型百货商场。而高标准的服务理念一直是每个员工的基本准则。

对于新世界百货来说,12月是个总结性的月份。商场将一年中不同时段最受欢迎的活动结合在一起,于12月17日推出“年终庆”。商场携手100多个知名品牌并打破以往新款冬装的折扣底线,再次给力推出2010年末新世界百货最强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