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送“藏宝图”
2010年12月10日 03:04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过生日送“藏宝图”

大学生柳灯 吴方圆 傅丹婷

过生日送“藏宝图”

学生按路线提示寻礼物

本报讯(大学生记者柳灯 吴方圆 傅丹婷)湖北大学近期掀起“送礼新风尚”:过生日不再送昂贵的生日礼物,而是以自制的“藏宝图”代之,根据地图,可以找到同学们准备的特色小礼物。

马洁是该校历史文化学院大一学生,在生日当天早晨她收到了一张精美的“神秘”卡片,上面除了写有全班同学衷心的生日祝福和龙飞凤舞的签名外,还有一幅藏宝图,配有建筑、马路图形等,并写有“8栋那位和蔼可亲的管理员阿姨,将会为你开启寻宝大门”的字样。

马洁按照藏宝图路线提示,最在其他管理员阿姨手中接过了一大袋礼物,里面装有各种小零食,还有一些女孩子们喜爱的装饰品。马洁感动得当场流泪:“这是我过的最有意思的一个生日了,那一刻,除了快乐就是感动,这个特别的藏宝图我会一直保存”。

“藏宝图很给力,创意十足,惊喜不断,还很吉利,关键是花费很小。”该校商学院大三学生李杰说。记者随机走访几位同学,他们均表示以后也会送同学藏宝图,省钱又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