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红海鲨鱼咬人
2010年12月12日 03:48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一名德国女性在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红海海域遭鲨鱼咬死,成为一周来第五名被鲨鱼攻击受害者,目前埃及已经关闭海滩禁止游客下水。沙姆沙伊赫是欧洲游客的最爱,每年吸引超过300万游客,过去很少有鲨鱼攻击人的情况,最近却接二连三发生惨剧,之前已有3名俄罗斯游客和1名乌克兰游客被鲨鱼咬伤,其中一名伤者手遭咬掉,还有一人失去一条腿。一周连发数起鲨鱼咬人事件令动物学家们感到诧异,美国鲨鱼专家格鲁韦尔认为这一系列事件“史无前例”。对于鲨鱼在这一带大量出没的原因,科学家们说法不一。一些海洋学家认为,可能是红海过度捕捞,生态受到破坏,鲨鱼才会游到岸边觅食攻击游客,此外也不排除跟气候变暖有关。(源自《Discovery New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