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行·星开始”
2010年12月13日 07:54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回顾过往旅游经历,总有很多话题可讲,有些是对风景本身的感慨,或褒、或贬;有些是对旅游从业人员的评论,或好、或差。新一季旅途,每个人都希望收获的都是关于美或者好的话题,不管是风景还是服务。

出行的里数越来越长,与世界的距离越来越短。国人在寻找新的旅行方式时,应运而生了一大批优质的旅行社及受众人青睐的旅游景区。因此,《新闻晨报》将举行“新旅行·星开始”2010年度旅游盛典,由读者参与投票选举,引导大众消费,扩大商家知名度,最大限度提高商家信誉,共同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一、评选活动概括如下:

[参评商家]在沪各旅行社、各知名景点等[候选名单]

■旅行社类:

上海国旅、上海中旅、上海锦旅、上海青旅、春秋国旅、港中旅、上航假期、上海大通之旅、上海不夜城国旅、巴士国旅、上海旅行社、北京凯撒国旅、上海新康辉国旅、欢天喜地国旅、玉屏国旅、上海职工国旅、上航国旅等。■景点类:

天目湖、富春江、柳溪江、三国城、西溪湿地、常州恐龙园、欢乐谷等。

二、奖项设置

1.璀璨之星

专为做综合线路的旅行社打造。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丰富的线路安排、年客流量,还是门店之多、服务人员之专业,都如钻石般璀璨,已成为行业内的翘楚。

2.闪耀之星

为主推特色线路的旅行社专属。无论是精选的线路安排,还是跟踪服务,都如夜空中闪亮的星,成为行业内最闪耀的一个。

3.光芒之星

专为具有发展潜力的旅行社及景点定制。无论是以新开发的线路,还是以自然景观为招牌,都仿若光芒四射的群星,以独特的亮点,吸引着众多目光。

三、宣传周期

评选周期: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1月12日

本次活动主办方《新闻晨报》

协办方:《申江服务导报》

承办方:上海翰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具体投票方式将在《新闻晨报》旅游周刊中另行通知。

招商电话:13917977572 周小姐

(旅行社或景区可拨打此电话报名参加本次评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