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衫+配饰=无敌靓狗狗
2010年12月16日 15:23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狗“围脖”。此围脖不是彼微博,但是扮靓狗狗绝对很“给力”



  圣诞节快到了,快给宠物也打扮打扮吧



  无论是大大的蝴蝶结还是闪闪的狗项圈,都是狗狗冬天扮靓的必胜法宝



  明明是狗服,却要做成其他动物的样子,你说有趣不有趣?



  这款狗服是仿皮草的,而且是豹纹色彩,很奢华的感觉吧,今年的新款





  宠物护理员小姐在狗屋前展示狗鞋,狗鞋太小了,只有在小小的狗窝前才能看出它的实际大小



  琳琅满目的狗头饰

文图/羊城晚报记者 郝婧羽  

和人待久了,宠物的世界越来越接近于人类社会。

就比如说冬天到了,一些“不差钱”的狗主也开始给心爱的狗狗选购冬装。就和人类的服装每一年都有流行趋势一样,狗狗的冬装也有每一年最主打的款式。而你要想成为“潮妈”“潮爸”,必须得了解这些,甚至要做到如数家珍的程度;如果你不了解这些,别说把自己的狗狗打扮成社区里的明星狗了,就是带狗狗出来遛弯,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深入探讨养狗的心得。

狗服时装化

巴莎宠物生活馆宠物美容师“猪猪侠”介绍,狗狗的服装近两年表现出特别明显的一个趋势,就是“狗服时装化”,也就是说,人类时装界的一些流行元素也很快地反映到狗的服装上来。比如2010年的宠物冬装新款,就有皮草款、披风款、绅士款等等。

除了今年的新款以外,此前就有的一些款式,比如制服系列、运动系列、动物系列,今年也依然很受狗主欢迎。买制服系列,你可以选择让你的狗狗成为警察、护士、消防员,甚至你可以让狗狗成为空姐或者老师;而动物系列更加有趣,明明是一只狗,却偏要穿上牛的衣服。

据资深宠物美容师介绍,今年最流行的是有帽子的款式。此外,今年宠物冬装在面料上也有不少创新,纯棉、莫代尔、针织、仿皮草这些布料都应用到了宠物时装领域。

买狗狗衣服要看三围

和给人买衣服一样,给狗狗买衣服也要看三围,而狗狗的三围是指颈围、胸围和身长。颈围决定衣服领口的大小,胸围通常是全身最胖的地方,身长则要测量狗狗身体充分打开时的长度,这三个数字决定了买什么尺寸的衣服给狗狗。专业人士提醒,最好每次购买时都重新测量一下三围,一般的宠物店都有提供这种基本的服务。

不要忘了这些小配件

除了狗服以外,还有一些小配件也会立马给狗狗加分不少,比如各种各样的鞋子、袜子,各种颜色和造型的头饰,还有小铃铛、宠物牵引绳等。出门的时候给狗狗扎个小蝴蝶结,穿上彩色条纹袜子,再配上很漂亮的鞋子,就很有型了。

图片拍摄地:巴莎宠物生活馆

郝婧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