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大奖揭晓
2010年12月18日 02:46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历时大半年筹备以及3个月遴选的“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2010年12月8日晚,在成都岷山饭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与此同时,“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作品展也在成都新会展中心2号馆拉开帷幕。

在“艺术是我们的”口号的召集下,约有来自各地艺术院校、艺术家聚集地的艺术创作者数百人的近5000幅艺术作品参与了本次艺术节的评比。

这些艺术创作者们在这个开放性、创新性的展示平台上,用艺术之手描绘了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感悟,他们所传递出来的自由、独立、探索的艺术精神,唤醒了大众对生活之美的关注,点亮了人们对精神家园的渴望。

经过各区初审评委的严格甄选,100位新星星艺术家脱颖而出进入最的终评。12月8日-12日,“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落地成都,进行终评、颁奖及展览(成都新会展中心2号馆)。终审评委由艺术家何多苓、雕塑家隋建国、策展人陆蓉之、小说家韩东、艺术评论家杨子、艺术家毛焰、新媒体艺术家汪建伟、建筑设计师刘家琨、策展人欧阳江河等艺术文化界大家组成,他们在中国当代文化艺术领域里都卓有建树并具有社会责任感,长期关注并身体力行地促进中国当代艺术生态持续健康发展。

(苏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