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兔女郎邀你玩转光谷国际广场
2010年12月18日 05:49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未到人先乐,

性感兔女郎邀你玩转光谷国际广场



尽管离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但众多商家早已掀起迎接圣诞节的热潮,抓紧时间精心策划,营造节日氛围。笔者最近了解到,国广、武广、光谷国际广场、新世界、群光等各大百货已经拉开圣诞序幕,都已纷纷穿上了“圣诞装”,圣诞树、圣诞老人、花环、圣诞雪景……各种装饰林林总总,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气息。每年的圣诞节,武汉各大百货商场必将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平时的打折、返券继续进行,但已不是主角。今年值得我们推介的是光谷国际广场的性感兔女郎服务团,一群可爱兔女郎将为您提供温馨贴心的服务,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欢快您的心情。这样的营销方式得到了大多数年轻人的认可。不少年轻消费者与性感兔女郎合影,他们大都表示这样的方式很新鲜,而且乐于接受。光谷国际广场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平安夜晚上光谷国际广场将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圣诞摇滚晚会,即告示着消费者圣诞节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