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版画大家作品集体亮相
2010年12月19日 04:22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王嘉) 昨日,一场名为“岁月留痕”的版画邀请展在岁月画廊开幕。李少言、牛文、李焕民、丰中铁、徐匡、阿鸽等28位四川版画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集体亮相,为观众带来91幅版画作品,展现四川版画力量。

此次展览作品包括黑白木刻版画、套色木刻版画等,几乎涵盖版画艺术各种形式。观众既可以欣赏到版画的黑白之美,刀法、印痕之美,还可欣赏到版画的色彩斑斓之魅。其中,李少言《破路》、牛文《东方红·太阳升》、李焕民《初踏黄金路》、丰中铁《大江东去》、徐匡《高原的阳光》、阿鸽《鸽子》等作品尤其引人注目。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9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