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灯雕”昨起点亮月湖 今起至元宵节开放
2010年12月20日 01:54 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式“灯雕”昨起点亮月湖 今起至元宵节开放

本报讯 (记者 齐翔 通讯员 刘宽)灿烂的焰火,激昂的音乐,绚丽的激光,昨晚6时,60万只LED特效灯泡组成的数十组大型景观群落,伴随着动感的激光和焰火,把汉阳月湖公园变成了一座“不夜城”,武汉·欧洲巴洛克灯光雕塑艺术展隆重开幕。

灯光雕塑,是以文艺复兴成熟的巴洛克艺术风格为根基,融合欧洲传统的建筑美学元素,运用建筑、绘画、雕刻、美术等艺术手法,并加以光电技术的应用,从而创造出唯美、壮观的大型户外艺术景观。

本次艺术展,以琴台月湖为背景,布展线路主要设置在知音半岛至月湖南岸,展出圣马可大教堂、罗马竞技场、巴黎拉蒂、辉煌之门、希望之城、荣耀之堡等13个单元,共72组光雕作品。

据灯展组委会介绍,展出使用节能灯泡60万只,展品最大宽度达90米,最大高度18米,最长时光隧道770米。该展将持续至明年2月17日元宵节,平安夜、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和元宵节等节日,将有特别节目上演。

据悉,该展门票为周一至周四50元,周五至周日60元。学生、70岁以上老人、军人等人群分别为30元、4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