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门》原班人马再临重庆
2010年12月22日 08:37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鼎卡之夜

《卡门》原班人马再临重庆

《波莱罗》引爆山城

西班牙拉法叶·亚吉拉弗拉明戈舞团2008年于圣诞平安夜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上演弗拉明戈舞剧《卡门》场面盛况空前,一票难求。这次由《卡门》原班人马带来的弗拉明戈舞剧《波莱罗》将于2011年1月18日在重庆人民大厦隆重起舞。

20世纪最伟大的音乐

20世纪初,音乐大师拉威尔受著名舞蹈家伊达·鲁宾斯坦委托,以西班牙传统民谣为基础,为现代芭蕾舞创作了舞曲《波莱罗》。《波莱罗》是拉威尔最的一部舞曲作品,这是他舞蹈音乐方面的一部最优秀的作品,同时又是二十世纪法国交响音乐的一部杰作。《波莱罗》这部作品不但让国际舞坛大为惊艳,也让其自身成为了现代舞中相当重要的舞码,同时延伸出多种版本。

最具影响力的编舞大师

舞剧《波莱罗》在世界范围内的口碑与名气除了音乐本身的魅力之外,还离不开西班牙近代最具影响力的弗拉明戈编舞大师拉法叶·亚吉拉。他将戏剧元素融入弗拉明戈,大胆的创新尝试、细腻的编导手法,再加上对弗拉明戈文化传承的坚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波莱罗》在世界范围内声名远播。同时在业界也获得了极大的肯定与认同。

全球最顶尖的舞团

这支在重庆曾抒写了《卡门》辉煌的拉法叶·亚吉拉弗拉明戈舞团在西班牙被视为国宝级的舞蹈团队。舞团成立于1960年,在编舞大师拉法叶·亚吉拉数十年的坚持与理念下,同时以其独特的艺术眼光与舞艺为弗拉明戈舞蹈带来持续的动力,成为全球公认最顶尖的弗拉明戈舞团。也因此多次受邀至俄罗斯艺术圣殿———波修瓦剧院、罗马的奥林匹克剧院与维也纳的洛那谢尔剧院等国际著名剧院进行演出。所以绝对有理由对这支团队带来的《波莱罗》充满期待。

主办单位:中国邮政储著银行重庆分行

承办单位:重庆品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

2011年1月18日20:00

演出地点:重庆人民大厦

演出票价:2080/1680/1280/980/

680/380/180元

温馨提示:为回馈广大邮政储蓄银行持卡人,凡持邮储银行信用卡(金卡)或商易通客户享有8.5折优惠,信用卡(普卡)、绿卡通卡或绿卡客户享有9折优惠、其他邮储银行卡的客户一律享有9.5折优惠。

订票电话:629082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