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培良:重庆买灯看灯巢
2010年12月23日 03:25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没有了灯光,夜色中的埃菲尔铁塔将会变成恐怖的钢铁巨人。没有灯光的精心设计和布局,再奢华的豪宅,都只是一座空洞而黯然失色的大房子。而在建玛特家居集团副总裁兼灯巢总经理郑培良心里,灯巢,就是聚集了最璀璨灯光的奢华殿堂,用暖暖灯光筑建万千爱巢。

这是最好的时代,一大批国内外知名高端灯饰品牌正在目不暇接地进入重庆,也带来了高贵、优雅的生活品位。而灯巢,就是她们在这座城市的五星级栖身地。也正因如此,灯巢一璀璨亮相,便引发了“重庆买灯看灯巢”的消费潮流趋势。

灯巢位于北滨路金源时代广场,以4万平方米的殿堂级卖场规模,当仁不让地成为重庆高端灯饰的代名词。商场内配置9部高速直升电梯、15部扶梯,人行通道最宽达17米,每层楼均设有总服务台,全场配备的背景音乐系统,金源广场超过7000个免费停车位,构筑了舒适、高效、方便的购物环境,环境堪比“五星级酒店”。

“灯巢取义孕育灯具希望的地方,也是照亮万千爱巢的光之源。”灯巢的“主人”,建玛特家居集团副总裁兼灯巢总经理郑培良向我们道出他心中的灯巢:“它寄托了建玛特家居集团对改变本市灯饰行业格局、提升灯饰行业品牌和服务质量的雄心壮志,也体现集合所有能量,用暖暖灯光筑建万千爱巢,服务广大消费者的拳拳诚意。”

《重庆晚报》:灯巢有哪些品牌入驻灯巢?又是怎样服务目标消费群体的?

郑培良:美美百货的纯高端性,重庆市民有目共睹。作为高端灯饰卖场,灯巢对进驻品牌的高端性要求同样近乎苛刻。灯巢规划了水晶灯、现代灯、欧式美式灯、电气电工等4个门类的产品分区,琪朗、MOOLLON-A、柏丽、渴望、开元美施、诺克、欧风、新开元、西门子等国内外顶尖灯饰品牌聚集在此,俨然灯饰卖场的“美美百货”。从这里开始,重庆与全球灯饰潮流同步接轨。

有五星级的卖场硬件和超奢华品牌阵容,服务自然也是5S级的。灯巢推出“统一收银、统一配送、统一安装、先行赔付、7天无条件退换”5大至尊服务举措,让消费者得到“放心、安心、贴心、舒心、省心”的五心服务。同时,灯巢还推出专业配灯师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科学的购灯指导,协助顾客打造完美、健康的灯光环境。

《重庆晚报》:是什么原因让灯巢着力于打造国际化高端形象?

郑培良:美女是对比出来的。这样的道理同样适用于灯饰卖场。

我们先来看看重庆传统灯饰卖场,许多灯饰卖场的外貌都大同小异,没有本质区别。他们市场内品牌混杂,良莠不齐,店面形象档次差,一锅端、大杂烩,在硬件设施、管理运营方面存在诸多问题。

与光鲜靓丽的家居卖场比起来,传统灯饰卖场就像一个灰头土脸的村姑,落家居建材卖场很多。落后就该起。行业的发展需要强有力的对手刺激,传统“脏乱差”的灯饰卖场急需升级换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灯饰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照明,而被赋予了更多的文化内涵,这就需要一个平台,集中展示和引导消费者。在灯巢,逛每一个品牌专卖店,都像逛一个光影艺术馆,在这里,每一个有品位的消费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盏灯。

《重庆晚报》:我们看得最多的一句广告语就是“灯饰卖场升级了”,灯巢定位高端,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

郑培良:其一是高规格的硬件打造:位于北滨路金源世纪购物广场的灯巢毗邻居然之家、君豪饭店等高端消费场所而居,与其他业态共同构成重庆北滨路繁华的商业中心。背靠如此优越地理位置,灯巢自身的硬件设施可谓极尽奢华:40000平方米经营面积,挑高楼层绰绰有余的展示空间,规划最小单店面积300平方米以上;商场内配置9部高速直升电梯、15部扶梯,完全按照超五星级百货卖场设施打造;每层楼设立总服务台,推行先行赔付、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和统一收银服务措施,全场配备音乐系统,营造自由优雅购物感受,7000余个停车场,满足购物者停车需求。

其二是高端性的灯饰品牌:灯巢出现,将终结重庆没有高端灯饰卖场的历史,所以,灯巢引进品牌均为国内国际大牌灯饰,且每个灯饰品牌都将在灯巢开设形象旗舰店,这意味着每一个专卖店都有超开阔的空间设计,超震撼的视觉。

其三是高段位的营销手笔,正如同好马配好鞍,定位高端的灯巢也将启用高段位的营销手笔与之契合。我们常看到高级时装品牌举行名流晚会、慈善派对,这是基于品牌的尊崇血脉。而灯巢的营销活动也将会是一件华丽衣裳,吸引大家前来欣赏。

记者 邹筱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