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天地举办“暖”跨年艺术展
2010年12月24日 07:59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繁忙的都市节奏愈发让人应接不暇,创智天地邀您游走于艺术和生活之间,体验“慢生快活”的生活方式。 2010年12月19日,主题为“暖”的跨年艺术展在创智天地大学路隆重揭幕,任航、少少等来自北京和上海的多位新锐艺术家展出了自己的作品,通过绘画、摄影、装置艺术等多方面向大众敞开了自己看世界、看生活的独特视角,给已入冬的上海注入了一缕新鲜温暖的艺术气息。据悉,本届“暖”跨年艺术展的展出时间是:2010年12月19日至2011年2月2日(时间:12:00 -19:00)。

伴随悠扬的小提琴声,“暖”跨年艺术展揭幕仪式宣告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艺术展的展品以及艺术家风格;接着,瑞安房地产商业事务部总经理钟伟昌先生介绍了创智天地举办“暖”跨年艺术展的渊源,表达了创智天地推动乐活精神的品牌理念;然,新锐艺术家代表任航、少少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本次艺术展上的作品,并呼吁大众参与到“慢生快活”的生活方式中来。揭幕仪式的高潮部分是浇铸冰雕,当红色液体缓缓地注入写有“暖跨年艺术展”的冰雕里的时候,这五个大字仿佛被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一般,生动地诠释了创智天地对本次活动倾注的重视与期待。最后,创智天地工作人员与嘉宾们一起放飞五彩缤纷的气球,正式宣告了艺术展开幕。

“暖”跨年艺术展以一种即兴的、自由组合的方式将北京、上海的新锐艺术家的作品集合在一起,供大众欣赏。展厅的入口处贴着艺术家的简介,其中不乏一些熟悉的名字:任航、少少、张巍、朱发东、黄觉、黄君、兔比、颜料、苏秦、于哲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