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业界预计羊绒价格明年上涨
2010年12月28日 07:37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法国《费加罗报》日前报道,由于消费者对羊绒时装的热捧,导致羊绒原料供应紧张,业内人士预计2011年羊绒原料价格将上涨15%左右,这必将导致羊绒时装价格上扬。

作为曾经的稀有奢侈面料,舒适的羊绒面料近几年逐渐大众化。在法国的服装连锁店或大商场,一件羊绒衫的售价大约在50到100欧元之间。今年波及多国的严冬也刺激了消费者对羊绒面料服装的追捧。

法国“老佛爷”商场副总经理米歇尔·胡罗预计,今年该商场将售出30万件羊绒面料服装,比去年增长30%,2011年将继续保持这一增长比例。

法国专业羊绒时装品牌“埃里克-邦帕尔”预计今年将售出该品牌羊绒衫50多万件,总销售额将达到6500万欧元。由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服装产品进口配额被削减,“埃里克-邦帕尔”羊绒时装公司便在中国建立了子公司,并与中国企业“鄂尔多斯”合作并持有“鄂尔多斯”公司20%的股份,合作采用了“养殖-纺织-成衣”的垂直经营模式,降低了生产成本,从而使“埃里克-邦帕尔”羊绒时装的价格降低了三分之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