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音乐会
2010年12月28日 06:31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野丽莎

即使你不知道她是谁,但你一定听过她的歌———这就是“巴萨诺瓦女王”小野丽莎的魅力。

去年跨年夜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引发爵士乐风潮的巴萨诺瓦女王小野丽莎,即将在12月31日再度回归,给重庆乐迷带来今冬最为温暖、自然的音乐享受。为了让大家更近距离欣赏她的演出,这一次的表演地选在了仅能容纳1000多人的重庆大剧院,环境与音效都将超越以往,这也导致一票难求的盛景再度出现。

独特情调倾倒众生

很多人在《天下无贼》里听到了《玫瑰人生》,从此就迷恋上了这个抱着木吉他微笑歌唱的女子———小野丽莎,谁也不曾想到看似平静的她居然是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齐名的世界爵士乐女王。她的音乐轻快舒适,如清泉如暖风,给人一种安静又不失甜蜜的轻松感。她的演唱极具世界化,除了巴西森巴,还融入了夏威夷Hula、法国香颂、意大利歌谣、亚洲民乐等,给听者带来极美极高端的艺术享受。

在中国,小野丽莎的歌曲成为酒店、西餐厅、咖啡馆的情调标签,从《Danny Boy》到 《TakeMe HomeCountry Roads》,首首经典让你的精神获得一种自由。就连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和巫启贤在聆听小野丽莎的演唱,都激动得不能自己,向着小野下台的方向狂喊“你就是蒙娜丽莎”,他们觉得“小野丽莎的人和歌有一种蒙娜丽莎般神秘的美。”

票房飙升山城告急

没有哪一个歌手能做到小野丽莎这般境地,就算是整场简简单单地抱着吉他浅唱低吟,也能使观众座无虚席,跟着她的节奏微笑悲戚,完全随着她的情绪高低起伏。

正是有着这样的魅力,城中的白领人群与精英人士都为之倾倒,不管是一个人解压,还是情侣间甜蜜跨年,或是朋友们的圈子聚会,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小野丽莎。本次跨年音乐会还有丰富的随赠大礼:值得珍藏的绝美绘本、跨年夜及元旦佳期品味天下五星级自助大餐等等,都成为2011新年有品位最为尊崇的超值大礼,难怪各大票点都反映高价票热销,而各大企事业单位的回馈客户团购单竟成了票房主力,看来女王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觑。

顶级爵士乐 新年受追捧

第二届演出季重点推荐项目

渝商文化.岁末巨献

尊宾票:VVIP 2880元/VIP1880元(少量)

贵宾票:1280元/880元

嘉宾票:580元(少量)/380元(售罄)

售票电话:65340094 65340004 4008990023

持招行卡购票最高可享受8.5折起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