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
2010年12月28日 06:29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城天街创意集市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届都热闹非凡

新年

元旦到西城天街来赶集!

百位国内顶尖创意人现场展示创意生活,“兔子”作品兔年受追捧

创意集市

新年到了,作为创意青年、时尚达人的你,在2011有着什么样的生活梦想? “在生活中创意,在创意中生活”,2011年1月1日-2日,以此为主题的西城天街新年创意集市第4季将隆重开集。届时,100多位来自创意最前沿的摊主,将为你带来最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你还可以在现场欣赏到重庆优秀乐队带来的“不插电音乐”表演,与“同道中人”一起过个与众不同的热闹新年!

创意集市创意多

国内顶级创意作品集体亮相

创意集市玩法多

除了“看”,你还能做些什么?

■明年是兔年,因此,天街木兔年主题包装一经点灯,就引起城中时尚人士热捧。在此次创意集市上,很多摊主都根据兔子形象进行了创意设计,有可爱卡通的布艺作品,也有精致灵气的陶艺作品,花样繁多,就看你更中意哪一款。

■此次创意集市,摊主规模更大,作品水平更高。以囧创意盒子为代表的国内顶级创意作品最强阵容亮相,100多位重庆及国内创意人带来万逾件原创作品,包括手工品、个人收藏品、个性服饰,电影DV、版画、家居家饰、布偶等万逾件原创作品……让你淘到手软。

■打望:全城潮人均汇聚于此时,打望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事情。

■淘:百余位国内顶尖创意人现场摆摊;为亲朋好友淘上几件新年礼物吧,这样的礼物花钱不多,创意却是满满载载的哟。

■玩:优秀摊主现场教你DIY。

■听:领略重庆优秀乐队带来的精彩现场演出。

创意集市活动多

3档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开集仪式:从08年开集做广播操,到10年中国牛市“喝牛奶”,今年的开集仪式是大家一起来跳绳!号召朋友们用一种回归自然的环保娱乐方式。仪式全场来宾关掉手机一小时。

■交换市集:1月1-2日下午3点-4点半来新馆中庭市集喊口号———“哥交换的不仅是物,还有经历和心情”。摊主上台分享交换物品的制作经过和心情故事,然后与现场来宾进行珍品交换。

■不插电音乐:1月1日-2日下午3点-4点半,新馆中庭将上演用木吉他、B-BOX、鼓带来的最原生态、最纯粹的音乐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