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旅游岛跨年献礼 山海韵.龙栖湾冰城启幕
2011年01月05日 16:22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31日,海南首个山海一体的大型生态型国际旅游度假项目,山海韵.龙栖湾在哈尔滨举行了盛大的项目推介与客户答谢活动。此次以风情三亚.醉美海南-“新三亚,新感受”为主题的大型客户答谢暨项目推介在哈尔滨香格里拉酒店如期举行,现场吸引了多达500人的大批意向客户,几十家全国主流媒体共同聚集会场,一时盛况空前。

此外,由山海韵.龙栖湾发起的,“领海论道.新黄金海岸价值展望”-海南.国际旅游岛西海岸开发与规划城市高峰论坛定于2011年1月7日于三亚盛大开启。对话区域价值与未来发展,为海南西线拉开新的序幕。

龙栖湾旅游度假区位于乐东黎族自治县西南沿海,东接三亚市,南临大海,西线高速公路、海榆西线、西环铁路均呈西北——东南方向从规划区外围穿越而过。政府部门已通过巨资规划,提升现有旅游设施水平,致力于把龙栖湾打造成海南省西南部以发展山海观光、休闲度假、体育娱乐等功能为主的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