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始环保教育盛行
2011年01月06日 08:07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一场主题为“我的世界我做主”派对在徐汇区青少儿成长教育培训中心(童学汇)举行。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孩子们的成长环境也越来越好,条件优越,物资丰厚。但是我们面临的生存环境却在经受着考验,全球气候变暖、水资源稀缺、野生动物濒临灭绝……这无一不跟我们的生活习惯有关系,为此,童学汇以该主题活动提倡孩子们要从小培养环保意识,热爱地球、保护环境。尤其在特色课程“创意美术”中,让孩子充分发挥想像力,学会废弃物品再利用,孩子们用各种意想不到的素材创作出抽象画、立体作品及好玩好看的艺术品,不仅提高了思维能力、空间逻辑能力和表达能力,更让孩子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为保护地球出一点绵薄之力。

据悉,童学汇还将继续围绕热爱地球与环保的主题开展各类活动,新老学员均可通过绘画、手工制作、中英文环保小故事、环保小贴士及倡议书等形式来提倡环保,展现自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