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如何买春运便宜机票?
2011年01月15日 08:00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家支招:如何买春运便宜机票?

专家支招:如何买春运便宜机票?

本报讯(通讯员彭蕾 刘保虎 记者许小明)春运临近,市民如何买到便宜又实惠的机票?昨日,资深业内人士、南航市场部负责人翁胜明进行支招。

■技巧一:避开高峰打时间差

高峰期间航班爆满基本难有优惠,建议市民避开高峰期出行;同时,一些航空公司会根据客流单向性特点进行促销,如节前广州回汉的多,但武汉到广州的少,旅客也能趁机买到便宜机票。据了解,目前武汉至广州、北京、上海均有特价机票。此外,航班时刻不同,机票的差价也不小,一般晚上九、十点的航班票价是同一天最低的。

■技巧二:进航空公司官网挑

如今,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开始把大幅优惠直接挂在官网上。如南航官网上,精选优惠窗口可查询各类旅游产品和优惠促销运价。同时,关注淘宝、携程、去哪儿、酷讯等机票资讯网站实时推出的优惠信息,并尽快下单。

■技巧三:中转机票或更划算

旅客可避开热门线路或班次,选择中转航班,往往比直达航班优惠。如节武汉飞上海、北京、广州是最热门的航班,到上海的旅客不妨可选择先飞南京,再从南京中转到上海。行李也可由该航空公司一票到底进行托运。

■技巧四:特殊人群和舱位有优惠

目前,南航国内航线满55周岁的老人、教师、学生分别享受经济舱公布票价的39%、50%、40%的优惠,16至25周岁的青年,大批国际航线上可分别享受8折、8.8折的优惠。

春节期间,购买南航国内任何航线高端经济舱,有机会享受5~7折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