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大亮眼景点年内开张 总投资超过200亿
2011年01月15日 09:01 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武汉四大亮眼景点年内开张 总投资超过200亿

武汉四大亮眼景点年内开张 总投资超过200亿

本报讯 (记者 匡志达)昨日,市旅游局发布“十二五”规划时透露:总投资超200亿的武昌古城及首义文化区、国际博览中心、极地海洋世界、木兰天池三期四大项目,将于年内开门迎客。

据市旅游局规划负责人介绍,武汉极地海洋世界7月率先亮相。届时,游客到东湖,可看到极地海洋动物展示、表演。

9月,武昌古城及首义文化区建设将完成。这一项目总投资达125亿。10月,木兰天池三期将完工。全新的木兰天池景区,将给乡村游游客带来更多景点,提供更好道路交通、餐饮住宿等服务;12月,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组团工程)将建成。

此外,汉阳铁桥建国酒店、江岸丹枫白露酒店、武汉开发区五星级酒店等项目,也将于年内建成迎客。

一批新项目建成,另一批项目也将“接力”登场。今年,蔡甸中国健康谷、武汉开发区海洋乐园、东湖风景区东湖休闲街、洪山区马房山奥林匹克一条街、鲁磨路珠宝文化街等项目将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08.77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