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游客接待量有望再摘冠
2011年01月15日 08:01 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台湾来汉人数破10万人次

全年游客接待量有望再摘冠

韩玮 实习生吴娟 齐君

本报讯(记者韩玮 实习生吴娟 通讯员齐君)昨日,记者从全市旅游工作会议获悉,去年,借助汉台直航、武广高铁,武汉全年共吸引珠三角地区游客1600多万人次,台湾来汉游客数量达10.6万人次,同比增长61.15%。

今年武汉将分春夏秋冬四季,推出浪漫樱花之旅、楚风汉韵之旅、辛亥寻根之旅、汉味美食之旅四大主题活动,吸引台湾游客来汉休闲旅游。

交通格局带来旅游格局转变。副市长刘顺妮坦言,武汉市目前还缺乏大型旅游集散中心及真正的旅游咨询中心,今年要加大旅游集散中心及咨询服务体系建设,力争建成10个左右的旅游咨询服务点,方便外地游客及时准确了解武汉旅游信息。

市旅游局局长张侠表示,2009年,我市接待游客量、旅游收入、海外游客及外汇收入等四项指标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均排名首位,2010年有望再次摘冠。力争2011年武汉全年完成接待游客1.12亿人次,接待境外游客112万人次,分别增长26%和22%,实现旅游总收入900亿元,增长20%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