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WMFF 音乐时尚盛典华美落幕 星光熠熠闪耀秀场

2013年10月25日 17: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加拿大恩瑞斯传媒集团Empress Communications 首创的“世界音乐时尚盛典”(World Music Fashion Festival-WMFF)于2013年10 月22 日登陆上海,在国际时尚中心震撼上演。

加拿大恩瑞斯传媒首席执行官Adam Watson Briaithwaite (中)市场总监Nellie Wang (右)

作为本季上海时装周的重头戏之一,WMFF以“永恒旋律之夜”为主题,集结了来自美国的好莱坞明星红毯设计师Jeff Garner、加拿大顶级男士时裝品牌BUSTLE CLOTHING、伦敦皮衣品牌MUUBAA,以及源自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奢华潮牌Hip &Bone等四股时尚势力,在一个半小时内,逐一精彩演绎了2014春夏的男女装潮流。

王馨漪亮相

WMFF以时尚为魂,音乐为桨,让超惊艳的时装设计高质感的音律配乐完美结合。这样的时尚张力还吸引了陈柏霖、郑希怡、袁珊珊、陈龙、章龄之、俞灏明、刘欢、潘之琳、贾茹涵、靳东、高鑫、崔心心以及电影“冒牌监护人”剧组一众演员张蓝心、谢依霖、陈保元、张一山等35位两岸三地明星盛装出席。璀璨的明星阵容让整场大秀分外耀眼。

袁珊珊亮相

袁珊珊身着高定品牌La Danum阿丹娜的一席水莹色刺绣曳地长裙出席红毯,尽显温婉气质,女神范十足。

俞灏明亮相

俞灏明当晚选择了新晋设计师XINYU HU的男装出席活动,白色西装套装,内搭白色衬衫,挽起裤脚配上灰黑色板鞋,不羁感十足,休闲而随意。

陈龙与章龄之

陈龙与章龄之这对辣妈潮爸全程都手挽着手,笑容灿烂,举止相当恩爱。陈龙身着一套蓝色的长款正装,和章龄之紫色的礼服搭配出色。

电影《冒牌监护人》剧组主创人员

正在拍摄的电影《冒牌监护人》剧组主创人员,张蓝心、陈保元、张一山、孙兴、HOLD姐谢依霖的亮相则谋杀菲林无数。HOLD姐谢依霖告别《小时代》的屌丝女风格,一身波普印花长裙随意休闲,透着一股小清新,陈保元的一套红色西装格外醒目,而孙兴带娃出席,潮流造型更是引得粉丝尖叫。

贾茹涵亮相

格莱美奖歌手贾茹涵当晚身着一袭红色蕾丝礼服优雅亮相,与著名的喜剧演员彭波一起出席红毯。

陈柏霖亮相

深情“大仁哥”陈柏霖当晚以一袭英伦风十足的长款黑色西装压轴亮相红毯,帅气绅士造型极为抢镜。他也感言每次到上海,都不免有着独特的怀旧情怀,所以造型方面不免融入了复古的风潮,也特意挑选了白色领带作为搭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