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送他“时间胶囊” 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

2013年10月30日 19: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直是乔帮主忠实fans的男友,是技术宅也是Geek男。对时间胶囊的事情非常关注。让我也好奇这时间胶囊里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宝贝!原来,乔帮主的“时间胶囊”里包括当时最新的苹果鼠标、笔记本、识别证等,甚至还有六罐啤酒。能进入时间胶囊的收藏的,一定是对于主人意义非凡的物品。为了给男友一个惊喜,我也细心的为他准备了“时间胶囊”——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

送他“时间胶囊” 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

眼部皮肤是面部最先衰老的部分,我跟男友从小一起长大,算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啦。我最珍惜的是他的健康与快乐,听说这款产品,利用金属滚珠的冷却效果,镇静眼周,令眼周感到舒畅。卓越的保湿效果,赋予眼周肌肤弹性,滋润眼周肌肤。特别适合经常熬夜的职场“压力男”!

让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驱走他眼周的细纹,扫清他的疲倦感,那“目似朗星”的明眸少年一直都在,从不远离。

送他“时间胶囊” 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

由于我是单亲家庭的原因。他,为了让我获得更多的安全感与幸福,从大学开始就在公司兼职,因为是做程序研发的,有时候24小时与电脑亲密接触,皮肤也从“水嫩正太”往“沧桑大叔”方向发展,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送他“时间胶囊” 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

两个人共同为了一个目标,努力、坚持、拼搏,虽然很辛苦又很甜蜜。两个人窝在家里看电影、一起买菜做饭,最近,还因为送了他“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多了一项为男友大人精心按摩十分钟眼部肌肤的服务。看着他闭着眼睛,放松享受时,我的心中也充满了甜蜜。

爱情,有时候是一茶一饭、是一针一线,也是一份最贴心的保护,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时间胶囊”存放了最珍贵的实物,承载了自己一段深深的感情。

你的时间胶囊里会有什么?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