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亚洲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将隆重上演
2010年02月02日 16: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首次由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时尚传媒及院校联合发起的“盛装亚洲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将于2月6日—2月8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举行。盛典上将集中展示和表彰最具亚洲文化特色的时尚成就及时尚风云人物。

盛装亚洲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海报第二款

让亚洲成为朋友 让世界关注亚洲

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举行的三天里,除了“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晚会”外,三天的系列活动还将安排“亚洲时尚传媒联盟会议”、“亚洲顶级时装秀”、“亚洲顶级化妆造型秀”、“红地毯秀”等展现亚洲时尚风采的大型活动。2月8日,压轴大戏“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晚会”在浙江传媒学院演播厅解开所有谜底。

据悉,通过本次年度盛典,所有参与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评委团的媒体还将成立“亚洲时尚传媒联盟”,并将亚洲时尚颁奖盛典作为联盟一年一度的年终时尚文化盛宴。亚洲时尚传媒联盟将落户杭州,建立常设机构。

从20世纪末到21世纪初,亚洲时尚以中国、日本和韩国为代表,发展迅速,不但拥有了越来越庞大的“原创品牌”队伍,创造出独特而鲜明的时尚文化,包括服装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及模特等构筑时尚基业的各环节也是人才辈出,而且频频登上国际顶级舞台,成为全世界瞩目焦点,拥有了属于亚洲的国际时尚话语权。

21世纪后,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时尚产业也迅速发展起来,包括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以及早有发展的台湾、港澳等地区,依据本国和本地区文化特色,也形成各自的时尚产业风格和方向,并且逐渐得到国际时尚领域的认可。

但到目前为止,除了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业评选和奖励外,还没有一个涵盖亚洲每个国家和地区时尚领域的“联合平台”,而时尚产业发展到目前的阶段,亚洲时尚人到了坐在一起,共商大局,相互提携并共同提升的时刻,因此,此次活动的盛大举行,既是主办方为亚洲时尚做出的巨大贡献、史无前例的创举,也是亚洲时尚发展到这样一个阶段,而产生的必然结果。

携手才能进步,因为所有的思想启迪、灵感来源和创新意识,都是在不断的交流沟通后,才能得到延续和拓展。而亚洲作为时尚产业发展较晚的“新生军”,也只有联合起来,发扬并传播亚洲文化,加强“亚洲力量”,才能在世界时尚领域内得到更广泛的重视和更高的礼遇。而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时尚人,也会在“联合”的过程中,相互汲取营养,并且扩展合作机会,达成从文化、创新人才的培育、品牌发展的前景及市场领域的开拓等方面形成多赢局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