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亚洲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将隆重上演
2010年02月02日 16: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盛装亚洲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海报第三款

因此,亚洲年度时尚盛典的主办方从创办之初就定下目标:亚洲时尚颁奖盛典一定是一场最具亚洲色彩的时尚文化盛宴,一定是一场象征权威与荣耀的亚洲时尚顶级先锋榜,并且,必将成为亚洲时尚界的“奥斯卡”颁奖礼。

年度盛典在权威性、整合性等方面很值得期待,无论从奖项设置、评选过程及评委组成、参与人士的层次地位等细节都设定了一整套规则和实施方案,势必达到集影响力、高品位和美誉度等鲜明特点于一身,集中展示和表彰最具亚洲文化特色的时尚成就及时尚风云人物的亚洲“奥斯卡”。同时成为弘扬亚洲时尚业发展的原动力,激励亚洲各项时尚事业继续前进。

而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之所以落户杭州,也是积极落实杭州市政府提出的关于建立“3+1”现代产业体系的要求,促进创意产业发展,推动杭州时尚之都建设,与世界接轨,以高关注度的传媒传播力,向世界宣传杭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