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为减肥6度住院(图)
2010年09月08日 09:04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人教母Lady Gaga

据美国媒体消息,近日,Lady Gaga的前巡演经理大卫-薛米(David Ciemny)披露了这位“雷人教母”在2009年,因节食减肥引起的不适,六度住院,让人对Lady Gaga身体健康状况,真是捏一把汗。

据大卫-薛米披露,Lady Gaga在2009年曾有一次巡演中吃了不健康的食物,之后几个星期就坚持不吃东西,以便能穿上她那些著名的渔网装及紧身衣服装。大卫-薛米还表示,Lady Gaga曾经成功减掉了20磅。不过,减重之后她的血压非常高。

大卫-薛米的爆料并非空穴来风,今年初,英国媒体报道说,Lady Gaga在学校的时候因为她的体重曾被别人嘲笑过。“我有一个非常大的鼻子,特别卷的棕色的头发,我还特别胖,”Lady Gaga对伦敦报纸说,“我受到了嘲笑。”。

此外,传言今年早些时候,Lady Gaga因为严重的疾病而发烧。之后取消了2场演唱会。并且在新西兰的演唱会中跌倒。尽管LadyGaga说是因为时差的原因而跌倒,但之后她又跟记者说,她可能有自身免疫的狼疮疾病。在相同的采访中,她否认她饮食不规律,但是她又说她准备用药物来控制身体不适的想法。

可以说,现在大红大紫的Lady Gaga,事业有了,但身体的健康,却日渐走低。

Lady Gaga的音乐搭档温迪-斯塔兰透露,Lady Gaga在自己的音乐创作上,由于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古典美人,所以,她只能出奇制胜,这也是Lady Gaga穿着出奇古怪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浪子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