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生肉裙”惹万人瞩目收视大涨(图)
2010年09月21日 11:17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坐拥了1140万观众的收视率,比去年增长了27个百分点,而在网上观看直播的观众也比去年增长了33%,创下史上最好的收视成绩,只因为一个人和一条裙,当然就是Lady Gaga和她的“烤肉裙”。

走路时要自己拖着。

虽说你能预期Lady Gaga可以做任何事,但穿这样一条肉裙又有何玄机呢?Lady Gaga给出的答案是这条裙是有象征意义的,“当然这并不是对素食者有任何不敬。你们也知道,我是这个星球上最不怕被说三道四的人,它可以有很多种解读,但今晚对我而言……假如我们不为自己的信仰站出来,如果我们不为自己的权利做争取,那么很快我们就会像骨头上的肉一样任人宰割了。我不是那片肉”。

跟以前一样,Lady Gaga的衣着又引起了很多的质疑,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主席英格利德认为Lady Gaga事业下滑,要用这种出位的方式来保持曝光率,“穿用牛肉制成的服装已经足够冒犯了,但是得有人告诉她为被屠宰难过的人要比被打动人多得多”。

美国著名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在脱口秀节目中则送给Lady Gaga一套蔬菜做的服装,告诉她有也有必要换换口味。

但更多人的疑问是:这条裙到底是不是用真的肉做的?如果是真肉这是什么样的肉?肉从哪儿来的?如何才能把大块的肉裁成裙?不会滴血吗?不会臭吗?昨天这条裙的设计师弗朗科·费尔南德斯证实这条裙确实是用真的牛肉做成,并对大众关心的话题一一做了解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