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回归 明星争当预科生(图)
2010年11月03日 13:54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Blake Lively的经典学院风造型

“绯闻女孩”Blake Lively这一身造型的看点实在太多了:Joie Buella格子花呢短裤+Brooks Brothers超长细条纹+Boy by Band of Outsiders竖条纹西装+Rag &Bone温莎牛津鞋。因为身上的花纹有点多,所以造型朴实的Be &D包包的选择足矣。

除了花纹之外,另一大看点就是她手上的配饰:法国新晋珠宝设计师盖亚·雷波西 (Gaia Repossi) 为Alexander Wang设计的戒指。夸张的造型,让正经的学院风多了粗犷的意味。

其中出现的两个品牌都有着很深的学院风情结:Boy by Band of Outsiders以做瘦版剪裁的牛津衬衫起家;Be &D包包因为“绯闻女孩”的亲睐,在世界各地也拥有了很多追随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