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秋季瘦身餐 让你轻松减重20斤
2010年11月03日 16:4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谁说减肥永远是“你不能吃这个”、“你不能吃那个”,下面5种最机智的瘦身策略,让你吃得对,并且还减肥,甚至是更容易减肥!任何一个瘦身计划里,在一天的开始拥有一个营养均衡的早餐,都是很关键而必要的。试试吧,按这个计划,你将轻松减去30斤!

吃早餐的人在一天中要消耗少于100卡的热量,并且体重比不吃早餐的人要轻。有记录表明,每年或稍长点时间内减27斤的人,其中近80%每天都吃早餐。另外,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能够提供足够的葡萄糖给你的大脑,使你的思维清晰、脑力活跃直到中午。

5款秋季瘦身餐 让你轻松减重20斤

早餐最重要

来看看麦片酸奶果冻吧,仅含255卡路里。这是道适于长期食用的早餐食谱,它能帮你每天减少约220卡的热量,一年相加便是20斤!

烹饪时间:5分钟

原料:低脂麦片50克、树莓或别的莓类30颗、低脂香草酸奶75克。

做法:将以上三种材料分层装进玻璃杯中即成。

每份约含:卡路里255卡、蛋白质10克、碳水化合物47克、全脂3克(其中2克饱和)、纤维5克、胆固醇12毫克、钠160毫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