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浓浓情意 西班牙吹来的圣诞暖风
2010年12月24日 15:24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送女友的最不会出错款

带来灵感碰撞的时尚女靴,S6332属于Casual Parigi Line系列, 其设计以运动休闲为理念,又与滑雪风灵感相结合,是都市女性休闲生活的最佳选择。此款女靴还将今年大热的雪地靴和军装元素相碰撞,腿部的皮毛一体与脚部的EVA皮革互相映衬,穿出了军装风尚的女人味。腿部的WING羊羔皮采用双面做工,内层是顺滑的羊毛,外层是柔软的羊皮,纹理看似折损,却是这款皮革的特点。脚部则更是采用珍贵的EVA牛皮,即为3-6个月大的犊牛皮,柔软细腻,纹理自然漂亮,再加上LOTTUSSE特殊的制造和染色工艺,双色调的深浅将时尚元素再次凸显。

圣诞送女友最窝心产品

轻盈的温柔皮革,P743S ,LOTTUSSE经典女款皮衣,珍贵的羊毛一体,超脱出以往皮衣的冷酷繁重,为您带来时尚轻盈的温暖感受。TOBOGA全羊皮外料轻柔舒适,渐变羊绒内里高雅大气;设计灵感来自于本季流行的复古驼色和军装风尚,双排扣的设计打造出气质高雅的女军装LOOK,完美诠释了都市女性的时尚魅力。柔软的羊皮配合收腰的款式设计,又最大限度的展示了身材的优势,让担心冬衣都很臃肿的她对这款皮衣爱不释手;而肩部的细腻设计则起到修饰作用,使整体效果更加立体挺阔。此款皮衣的最大特点在于:让您轻盈而又温暖的度过整个寒冷的冬天,它不再像以往的皮草大衣一样笨重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