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周边 自驾游九条经典线路推荐(组图)

2011年04月20日 14:58
来源:乐途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宅文化寻古,黄崖长城抒情

平谷上宅文化展览馆、天津蓟县黄崖关长城二日行程

在北京的远古历史长河中,属于旧石器时代的周口店猿人遗址可谓是尽人皆知,您或许应该了解,随后的新石器时代同样在北京留下了众多的遗迹,这里面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上宅文化。上宅文化出现在距今7000年前,它的出现标志着生活在北京地区的远古人类,摆脱了居于洞穴,单一的靠狩猎、采集觅食的生活方式,开始进入农业社会。这一切,相信您在上宅文化展览馆中能获得更为周全的了解。

黄崖关长城建于明代,城墙、关隘、敌楼、烽火台保存都比较完整,又没有传统的八达岭长城那样的游客纷杂,正值大地回春之时,值得您信步登上,舒展筋骨,饱揽山川上下、长城内外之美景。

里程:约240公里(往返,下同)

特点:节目安排轻松,既有户外适度运动,又有增长学识的参访,平谷县城有多家度假型饭店,登山归来,可以安排较多的时间在饭店内休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