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正老北京小吃 八大爆肚店全攻略(组图)

2013年01月21日 09:27
来源:北京旅游网

7、京味楼

京味楼前身为"北平楼"的回暖合作店,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成立了北京京味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家店成立于2000年4月,现在京味楼已拥有平安大街店、府右街店、金融街店和车公庄店四家分店。


 

京味楼旗舰店(车公庄店)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9号院(官园桥向西500米五栋黑色大楼A栋1单元1楼)

电话:010-88395246010-88395245

营业时间:11:00--22:00

特色菜推荐

炸灌肠坛子肉精品烤鸭红豆糕抄肝豆浆炸酱面豌豆黄抓炒虾仁炸烹咯喳抓炒鱼片炒腰花麻豆腐芥末墩他似蜜炒红果芸豆卷爆肚烤鸭九转肥肠例汤豆汁水煮鱼家炖黄鱼干锅鱼头

食客体验

A:老北京风味的菜肴和小吃都有,爆肚、炸灌肠、麻豆腐等都有,还不错,都很好吃。

B:老北京特色,小吃非常全。灌肠、爆肚、驴打滚、卤煮、拌面都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牛羊肚 冯云亭 白汤杂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