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穿着婚纱去旅行 北京婚纱照外景地推荐

2013年04月23日 10:32
来源:北京旅游网

婚纱照北京外景拍摄地之野外天然派

推荐地点:十渡、怀柔水库、响水湖、桃源仙谷、神堂峪等

推荐理由:野外地域空旷,拍摄出来更显大气,背景或热烈或苍凉都容易出效果。其中,十渡因为10个各具特色的景观渡口而出名,这里有山有水,奇峰峭壁,青山野渡,四季如画,处处都是景,极富诗情画意,是新人们谱写浪漫篇章的好地方。

特别推荐:十渡、怀柔水库、响水湖、桃源仙谷、神堂峪等野外地域空旷,拍摄出来更显大气,背景或热烈或苍凉都容易出效果。其中,十渡因为10个各具特色的景观渡口而出名,这里有山有水,奇峰峭壁,青山野渡,四季如画,处处都是景,极富诗情画意,是新人们谱写浪漫篇章的好地方。

十渡风景区内,无处不是奇峰秀水景象,因此,十渡被人们誉为“北方小桂林”、“百里画廊”。

穿着婚纱去旅行 北京婚纱照外景地推荐

十渡山水,四季如画。初春杨柳吐翠,绿染河川;盛夏峰峦叠嶂,碧水如云;深秋柿坠枝头,红叶似锦;寒冬冰河如镜,峰岭披银。宛若一幅泼墨山水,尽显一派北国风光。

曾经一首“拒马河,靠山坡,曲曲弯弯绕山过”的诗句,牵动多少人对这里的向往。而今,风光秀丽的十渡更已成为世人青睐的京郊著名风景区。

景观:区内有孤山寨、仙峰谷、万景仙沟、南方大峡谷、普渡山庄、平西抗日烈士陵园、仙栖洞、天池山、西湖港、五星峡谷10个景点;有拒马乐园、九渡漂流、八渡划船场、六渡划船场、清江九龙潭等娱乐点

交通路线

1.前门、阜城门、宣武门乘游10路(发车时间:周六、周日早6:00--8:30),可直达;

2.北京南站乘早6:38(北京西站---太原)7095次火车直达十渡;

3.天桥(或六里桥)乘917路公交车十渡支线直达。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婚纱照 北京798 推荐理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