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海公园暗藏高档会所 探秘京城会所文化

2013年05月23日 07:58
来源:新京报

北京北海公园暗藏多家高档会所 称绝对“安全”

问月楼

紫竹院公园·“问月楼”

用餐人均两三千元很正常

暗藏于北京紫竹院公园内的“问月楼”曾多次被市民举报。近日,记者以用餐的名义走进“问月楼”,长廊、假山、凉亭等景致应有尽有,从饭店内可直接欣赏湖面上的优美风光。

游客来此就餐并不多见,多数为政府、企业等进行宴请,晚上更加热闹。服务员介绍,“这里用餐消费不菲,人均两三千元很正常。”

菜单显示:香煎鲍鱼仔228元一份,木瓜炖海虎翅498元一位,椰汁炖官燕588元一位……便宜的冷菜类如酱萝卜为48元一份,而最贵的菜则要1288元一份。

“这里曾经有观赏亭,有茶室,很多游客都喜欢到这里的长廊上坐坐。”一位游客称,“现在这里变了样,把普通老百姓拒之门外了,现在只能绕着走。”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会所 北海公园 椰汁炖官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