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州租车自驾线路推荐 初夏我与颐和园有个约会

2013年06月17日 11:35
来源:凤凰网旅游

进入初夏,天气燥热寻片绿色纯美的景点,既能避暑又能静心。要说这京城内适合夏日观赏之地,莫过于颐和园。太阳虽烈,但景色更佳,泛舟昆明湖,好一番舒爽惬意。

颐和园位于北京西北郊海淀区内,作为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皇家园林始终是国内外游人来京城必到的景点之一。整个园林以万寿山上高达41米的佛香阁为中心,根据不同地点和地形,配置了殿、堂、楼、阁、廊、亭等精致的建筑。山脚下一条长达728米的长廊,犹如一条彩虹把多种多样的建筑物以及青山、碧波连缀在一起。

交通:

颐和园交通较为便利,市内有多部公交可乘坐,若是举家老小或是招呼远方来的朋友自驾前往更为合适。

北京的租车业比较发达,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导品牌——神州租车的总部就在这里。

神州租车在全国66大城市52大机场有近700个网点,在北京地区就有51个服务网点,在首都机场T2、T3航站楼都设有24小时门店,旅客可以在下飞机直接在机场取车,开启自己的旅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自驾 北京 周边 颐和园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