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 长江边上的玄色倒影

2013年05月09日 07:59
来源:精品网

张宁江

华谊小生,重庆籍演员,曾参演《假如没有你》等。

华谊小生,重庆籍演员,曾参演《假如没有你》等。

三问CITY

Q:早餐吃什么?

A:小面啊、牛肉米粉、酸菜米粉、肥肠米粉(肥而不腻,红红的非常美味),主要以米粉为主,还有抄手也就是馄饨!

Q:去哪里看美女?

A:解放碑是一个著名标志,美女非常多,但现在变成是很多外地人都去的一个景点,据我在重庆拍《团圆饭》的几个月的发现,现在美女最多的是江北的北城天街,年轻人都爱去这里,重庆美女是小巧可爱,同时又非常的时尚,很火辣的,和她们的性格是一样的!

Q:说一句当地人常用的方言?

A:瓜兮兮,意思是,囧、傻得可爱。嘿乖黑烦黑好吃,意思就是,黑得很的意思。

快到我的地盘来……

大足石刻可观古意

大足石刻(The Dazu Rock Carvings),是唐末、宋初时期的宗教摩崖石刻,以佛教题材为主,尤以北山摩崖造像和宝顶山摩崖造像最为著名,是中国著名的古代石刻艺术。北山摩崖 造像位于重庆市大足县城北1.5公里的北山。北山摩崖造像长约300多米,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文化遗产,是中国晚期石窟艺术中的优秀代表。

重庆市大足县北山路7号

旺季(3~11月):180元 淡季(12~2月):130元

洪崖洞 重庆的城市名片

洪崖洞被称作重庆人的会客厅。

洪崖洞被称作重庆人的会客厅。

外 来游客可在这里游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品山城火锅、看两江汇流、玩不夜风情。洪崖洞位于重庆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长江、嘉 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是新兴的集娱乐、休闲、观光、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功能区域,也是时下重庆最火爆、最时尚、最具风情的都市休闲区,绝对是今天来重庆 不可不去的地方。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嘉滨路88号 免费

南山一棵树

俯瞰两江汇流

南 山一棵树包括一棵树观景台、观景阁和郊野休闲区三部分,可同时容纳数千人观景。景色很好,可以看到整个重庆的夜景,非常美。其中,观景阁高38.8米,外 形为一雷达状,新颖别致。由于地理位置的优越,现代的灯饰艺术的华彩,站在视野开阔的“一棵树”观景台,实在是一种美的享受。远远望去,渝中区像一个发光 的宝岛,通体透明;环抱的两江,流光溢彩。色彩缤纷的整座城市,在夜空的衬托下,难分天上人间。

重庆南岸区南山上 20元

MORE…

芙蓉洞

芙蓉洞是一个大型石灰岩洞穴,全长2400米,洞体高大,宽高多在30~50米之间,其中辉煌大厅的面积在1.1万平方米以上。洞内各种次生化学沉积形态,即钟乳石类。

苍口镇芙蓉路88号

渣滓洞

渣滓洞在重庆市歌乐山麓,距白公馆2.5公里。1939年,国民党军统特务逼死矿主,霸占煤窑,在此设立了监狱。

沙坪坝区歌乐山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重庆 长江 倒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