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 长江边上的玄色倒影

2013年05月09日 07:59
来源:精品网

周边好去处

武隆天坑地缝 重庆喀斯特

武 隆的天坑地缝早已春意盎然,满眼新绿,天坑地缝均为原生态,惊叹于大自然的造物神奇。另外,这里也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外景地,老谋子的选景功力毋 庸置疑。幽邃梦境龙水峡喀斯特峡谷地貌的浓缩精华版,全长4公里,山道弯弯嵌绿树,小溪潺潺扬迷雾,幽邃的龙水峡地缝静得让人听得到心跳。人在栈道行,水 在脚边流,水因地势、乱石而异向,或急或缓。身在谷底,仰视天小,峰回路转,远树白云,俯仰之间,不由顿生柳暗花明之感。

地址:重庆市武隆县 70元

建议游玩时间:1天

仙女山 奇峰林海如仙境

仙 女山的林海、奇峰、草场、雪原被游客称为四绝。登峰远眺,起伏而又不失平坦;万峰林海,苍翠欲滴;镶嵌在山林之间的辽阔草场,野花似锦、延绵天际、牛羊荡 漾其间,如诗如画;山峰、山谷、森林与草原浑然一体,交相辉映,给人以阴柔与阳刚相济的和谐美。你狂放不羁的欲望尽情释放,真可谓“幽谷览胜景、原野纵豪 情”。

3天玩转攻略

DAY1

洪崖洞—朝天门—南山一棵树—慈云寺

洪崖洞的吊脚楼很有特色,美食也多;在朝天门,可以观看两江并流的壮景;夜晚,登南山一棵树,可看山城夜景。慈云寺是中国唯一僧尼同修的寺院,建筑形式中西合璧,很有特色。

DAY2

武隆天坑地缝

去武隆天坑地缝需要一天的时间,其实主要是看天生三桥景区,来到重庆,也算是必游景点之一。武隆的自然景观还是非常壮观的,满目郁郁葱葱,看着心情都会好很多。

DAY3

大足石刻

用一天的时间,来参观大足石刻。大足石刻被世界科教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始建于晚唐,历经五代至南宋,止于战乱。石刻群分北山、南山和宝顶山。

吐槽BOX

磁器口

人太多,无论是平时还是节假日,人都很多。

解放碑

就像北京的王府井。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重庆 长江 倒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