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自驾一天游黄花城 军事要塞探索之旅

2011年04月28日 21:51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喜爱历史和军事的您,不知道这个周末自驾游该去哪好?北京自驾游黄花城是上佳选择,只需一天时间,绝对满足您的猎奇和探索需求。

距北京60公里的黄花城,地处京师北门,其境内的黄花岭长城是明长城线上的险要关隘,战略地位极为重要,曾是历史上著名的军事要塞,也是万里长城著名险景之一。每年仲夏时节,这里的屋宇村舍就会淹没在漫天黄花之中,黄花城也因此得名。

黄花岭长城是北京界内少有的山水相连的长城,虽不及八达岭长城雄伟,却保存完整、坚固实用,闻名于世界。黄花岭长城尚属未开发景区,随处可见断崖、单边墙和松松垮垮的残砖,周围村落古朴,适合探险和访古。

北京黄花城长城三季有花,四季有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她四周群山环抱,林木茂盛苍翠,形成了一年四季内绚丽多姿的植物景观。九分山水一分田,青山碧水两相恋。至此既可欣赏秀丽的湖光山色,又可观长城的清灵俊秀,还有绿树红花相伴身旁。使人有远离城市喧器,回归大自然的美妙感觉。而这里的“三绝景”更是引人入胜,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黄花城 军事要塞 自驾游 北京 周边 五一 假期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