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四大美食品尝别样圣诞节

2011年12月09日 07:47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过客披萨店

过客披萨店位于南锣鼓巷一个不起眼的小胡同里,虽然身处老北京四合院,这里的披萨口味却非常接近意大利本土,尤其是奶酪的味道特别纯。这里最经典的就是羊肉串披萨,他的美味吸引着无数“过客”一次又一次得到这里来。

网友点评

很有名气的餐厅,布置得很阳光,也很有人气!菜做得很美味的,宫保鸡丁PIZZA挺美味的,用料很实在,口感也挺鲜嫩的,很喜欢!

人均消费:70元

地址:东城区南锣鼓巷108号

门儿PIZZA

这是一家很实惠的个性小店,店内装饰风格透着小资和懒散的味道。这里主打薄饼比萨,上面的奶酪很足,比萨里的广味香肠、咸肉透着诱人的酒香。这里的比萨可以将喜欢的口味双拼,价格也很实惠。

网友点评

和男友在安贞的UME看完电影路过时去的,当时是下午1点钟,正好饿了。要了一个后门和肉食者双拼的匹萨,一个肉酱面,一份德国香肠,一个咖啡奶昔和一个红豆沙酸奶。肉酱面很好吃,而且量很足。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朝阳区安贞里3区7号楼底商(安贞桥西)

乌巢

乌巢整体色调是红与黑的搭配,环境布置得像个大party的场子,前端顶棚是大片的玻璃,人们可以在温暖的阳光下舒适的享受美食。这里的比萨赢在个头上,超大的饼,丰富的馅料,一般女孩子吃一角就够了。

网友点评

中午去吃的,喜欢里面的环境,适合朋友、同事小聚,第一次看到像井盖一样大的pizza,吓着我了。东西还不错,也许是我们到的晚了约12 点,pizza上来的时候已经快13点了,基本上被其他菜品填饱了肚子。建议下次早点去。听说饮料很贵,没敢点。建议人多去,人少可能吃不了,量比较大。

人均消费:80元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近滚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