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四大美食品尝别样圣诞节

2011年12月09日 07:47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思湖畔西餐厅

推荐餐品:牛眼肉、匈牙利牛肉汤、蒜蓉面包、提拉米苏

如果大家不熟悉这家餐厅,想必一年前位于嘉里中心北侧的Block House(布洛克牛排店)大家应该有所耳闻吧?对了,这家爱斯湖畔就是布洛克的变身。很奇怪布洛克在生意不错的情况下关门了,以为以想吃他们家的牛排只能去欧洲。没想到发现了爱斯湖畔。

网友点评

因为采用的全都是布洛克的原材料和配方,所以口味上跟以前的布洛克没有差别,尤其是布洛克独有的胡椒、酸奶油,还有蒜蓉面包上的蒜蓉酱。他的前身布洛克在欧洲有30多家分店,据说德国的中小学生放学后肯定会去店里买蒜蓉面包,可见他们的面包有多好吃。烤土豆区别于其他西餐厅,不是锡纸包着的,配上独有的酸奶油,可口。牛排肉质鲜嫩多汁,独特的二次排酸使得牛排保持了原有的风味。牛排扒制时也不经过腌制,装盘之后洒上特制胡椒,口味一流。推荐牛眼肉是因为眼肉中间有一条肥油,在扒制的时候会保证肉中多汁,而且大火封肉,就算7成熟也不会柴。不过我还是推荐不管什么牛排,在哪吃,都要5分熟的没错。

人均消费:100元

地点:朝阳区莱太花卉市场星吧路15号

澳拜客

必点菜品:烘烤上等肋眼牛排、土豆泥、炸洋葱花球

网友点评

牛不代表好,澳拜客的里脊肉跟眼肉都不错,烘烤肋眼做得很地道,小吃里的炸洋葱花球很受欢迎。牛排口感不错,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就我的感觉来说,just so so!

可能因为店的位置不一样,王府饭店的那家各方面都要胜过工体那家,而且制作水平比较稳定。菜品分量很大,点菜的话时刻记得询问服务员。

人均消费:200元

地址:王府饭店、工体北门

扒王之王

必点菜品:牛排

背景:扒王之王李德麟先生将自己的品牌扩张到了北京,在香港40多家分店,主打平民消费,未开业之前就询问过香港的朋友,据说价格一般。

网友点评

忘了点的那个牛排叫什么名字,不过口感不错,外酥里嫩,配的罗宋汤,餐后还有咖啡。终于品尝到了他们家的牛排,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好一些,完全从美国进口的牛肉,也是没有经过腌制就上了扒板,但是扒制过程中应该是撒了椒盐之类的调味品,配的烧汁,但是我基本不用烧汁。菜单上写的230g,但是觉得分量似乎不足。而且我点的5分,结果切开之后至少7分以上,但却仍然能感觉到肉质的鲜嫩,只是肉里很少的汁,略微影响了口感。

为什么都是平民化的消费到了北京就涨价了?这个价位不算贵,但是加上服务费就不合适了。还有就是太远了,没车的话很不方便。可以坐地铁5号线,大屯路东口下就能看到。

人均消费:150元

地址:北苑路与大屯路十字路口(味道江湖三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