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京城不寂寞 老北京庙会吃喝玩乐

2012年01月06日 08:23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庙会活动

1.在袁督师庙广场进行传统花会表演。

2.正月初一在夕照寺街、龙潭路进行花会走街表演。

3.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举办每日一技展示活动。

4.在袁督师庙舞台举办中华绝技表演。

5.邀请国家队队员表演摔跤、柔道、跆拳道、散打等精彩重竞技体育项目。

6.邀请国家围棋队专业选手与游客下指导棋,与中国棋院网联合举办中国象棋网络大赛。

7.举办“首届龙潭(国际)冰雪嘉年华”品牌活动,包括雪上冲浪、戏雪乐园、雪橇乐园、雪雕观赏、冰上游乐等主题内容。

8.在中心岛文化广场上设立“世界城市展”展览。

9.龙潭湖展厅举办梅花、兰花展。

10.在前五届捐赠图书活动的基础上,加大公益投入,2011年打造10座“龙潭庙会爱心图书室”,为更多贫困学生奉献爱心。

11.在公园门区,建立2个志愿者服务站,在第一时间提供游客所需要的各项服务。

12.继续在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和公园西北门之间,开通龙潭庙会免费班车,每半小时一趟。

13.开辟“一卡通”入园通道,提高入园效率。

14.在西北门内广场设置采血车等。

庙会时间:2011年1月22日(腊月三十)至1月29日(正月初七) 7:00-17:00

庙会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路8号龙潭公园

庙会门票:10元

乘车线路:34路、35路、36路、743路、957路、943路、822路、705路、41路光明楼站下车。6路、8路、607路、60路、958路、116路、750路、12路、352路、807路北京游乐园站下车,免费班车地点: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9:00-16:00;自驾路线:南二环左安门桥往北500米,东二环光明桥往西第一个十字路口往南,如果左安门内大街和龙潭北路发生拥堵,请在左安门桥头向北的车辆绕行二环路、左内北口、光明路、幸福大街南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