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吃着火锅唱着歌 广州火锅热气腾腾大搜罗

2011年11月15日 06:5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南亚火锅 海鲜真生猛

大明虾

一心咖喱蟹

日式龙骨汤配冬阴功汤的鸳鸯锅底

特别卖点:店里充满东南亚元素,装修简约、时尚,风格活泼,出品既有泰国小炒也有日食主食,最出名的是东南亚火锅。东南亚风味的汤底其实最适合烫海鲜,特殊的香料和酸辣味能将海鲜的鲜味完美地呈现出来。

地址:海珠区东晓路62号滨江新城市花园首层一心一意东南亚海鲜火锅店

温馨提醒:11:00~17:30全单8折,送泰式烧鸡一只。17:30~19:30:吃火锅啤酒免费畅饮;19:30~20:30:吃火锅送明虾一份;20:30~23:00全单6折。23:00~4:00是烧烤和啤酒时间,朝日啤酒大桶装买1送1。百威瓶装啤酒12元3瓶。

推荐汤底:

日式龙骨汤:浓浓的猪骨香味,像牛奶一样雪白的汤色,还没有放下火锅配料,就已经忍不住要舀起一碗品尝。

冬阴功汤:地道的泰国风味,有泰国特有的柠檬叶和香茅,酸酸辣辣,五味俱有,最适合用来烫海鲜,能将海鲜的鲜味凸显得淋漓尽致。

手打四宝丸:用新鲜原料自制的墨鱼丸、牛肉丸、鱼丸和猪肉丸,香味浓郁,爽脆可口。

大明虾:新鲜大明虾放到冬阴功汤里烫熟马上剥壳吃,虾肉鲜嫩,带有丝丝酸辣香甜。

深海八爪鱼:一烫即食,肉质爽滑、鲜美,让人停不了口。  

推荐菜式:

一心咖喱蟹:用正宗的泰国咖喱烹制,再倒上红色泰国辣椒油,光是看色泽就已经食指大动,肉蟹肥美鲜嫩,咖喱香中带微辣,散发特殊的香料气味,让人胃口大开,最后用一心一意自制的法包蘸着咖喱酱吃,只有一个词来形容:心满意足。

泰式酸辣凤爪:用柠檬汁、鸡汤、醋来烹制凤爪,配上番茄、芹菜、红尖椒、香菜、柠檬片,这道菜实在太有东南亚风情了。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火锅料 锅底 吃火锅 广州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