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吃着火锅唱着歌 广州火锅热气腾腾大搜罗

2011年11月15日 06:5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火锅麻辣真过瘾

特别卖点:一进门就被火红的气氛所包围,好有一股川妹子的热情。大盘得有点不可思议的香辣虾、香辣蟹、酸菜鱼,好实在,好实惠,还有诱人的麻辣火锅,还没开吃就已经热血沸腾了。

地址:越秀区沿江中路朝天门江景火锅店

推荐汤底:

麻辣汤底

干辣椒、花椒、香叶、八角、桂皮.....正宗的四川风味,美味又刺激。

野生菌锅底

喜欢清淡原味的食客可以点这个锅底,浓浓的菌香扑面而来,菌汤鲜美可口。

推荐火锅料:

锦绣牛肉拼:手打牛肉丸,肥牛、鲜毛肚、牛柳肉四种料拼在一起,体验四种牛肉的精彩口味。

鲜淮山莴笋:嫩绿的莴笋和雪白的淮山切成细长条,清新可人。

冬菜牛肉滑

冬菜和牛肉剁在一起,口感细腻嫩滑,有冬菜的清香,吃下去甘甜回味。

推荐菜品:

重庆酸菜鱼

雪白的鱼肉浸泡在四川酸菜、黄灯笼椒、野山椒制成的酸辣汤里,散发出诱人的色泽,鱼肉鲜嫩无比,酸汤也十分好喝,醒胃刺激,可以连吃三碗饭。

香辣大肉蟹

用正宗的台山肉蟹炮制,鲜红的螃蟹埋在干辣椒里,蟹肉里吸收了葱、姜、蒜和干辣椒、鲜麻椒组合的鲜、香、辣,吃得满手满嘴红油,但是已经顾不上仪态了。

秘制香辣虾

大概用一斤的四川干辣椒来烹制这盘香辣虾,份量大得有点吓人,怎么吃都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火锅料 锅底 吃火锅 广州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