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漾美丽花开有声 女人节三大主题有推荐

2012年02月29日 13:4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钰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温泉游】

温泉水滑洗凝脂

推荐地:河源叶园温泉

推荐理由:作为河源最新开设的一家五星级度假温泉,叶园温泉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客家山水风情。

22日,记者跟随港中旅(佛山)·富盈假期到叶园温泉踩点。进入河源境内,只见高速路两旁的农田即将进入春耕时期,农民和耕牛三三两两散落在田间,充满了田园气息。从黄田出口下高速转进良村,在乡村道路上行进约10分钟,一座带有明显客家风情的大酒店突然出现在眼前,这就是河源最新开放的温泉酒店:叶园温泉。

与省内很多奢华温泉不同的是,叶园温泉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古朴和典雅,带有浓郁的客家风韵。叶园温泉热水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有38处泉眼,水温常年保持在63℃左右,日流量达600多吨。其温泉水质是苏打水温泉,有很好的润肤养颜作用。叶园的温泉池达到60多个。

TIPS

交通:佛山一环—华南快速干线—广河高速—黄田出口左转十分钟即到,全程约3小时。

美食:河源的水好,不管是客家豆腐,还是清水白菜口感都非常好,另外,当地的走地鸡、黑猪肉都值得一试。

购物游】

血拼香港“败家”有理

推荐地:香港

推荐理由:随着粤港澳的促销节奏逐渐一致,三八妇女节的节日效应也受到港澳商家的关注,特别是护肤品、服饰、鞋包等女性用品商店纷纷趁机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吸引游客赴港澳购物。

今年三八节,作为佛山购物游的首选地香港游目前已经悄然“热”了起来。记者从佛山广之旅了解到,该社推出了79元的“香港商场乐购女士专场自由行1天”就颇受市场的追捧。

如果是时尚一族,建议到又一城血拼,这里是香港著名的国际级购物休闲中心,不仅云集了各式潮流名店,还拥有全港最大的室内滑冰场“欢天雪地”,绝对让你的购物体验新而刺激。如果是一家大小,则更适合去集合了多达700家店铺的海港城,这里是全港最大的购物商场,从国际名品店,到便宜的Esprit等大众化品牌都有,可谓“大而全”。

如果想了解香港,建议去长洲。长洲保留着淳朴的风情,令人回味并联想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上岛先来一碗张记鱼蛋粉,随处逛逛感受长洲的渔村风情,又或者到大兴堤路的张保仔馆参观古迹。到海鲜大排档吃生猛海鲜,是长洲之行必不可少的节目。

TIPS

交通:各大旅行社都有售卖佛山—香港往返巴士车票,票价在150元左右。

美食:香港是公认的美食天堂,其下午茶和甜品绝对是一绝。

文/图 记者 陈钰凤

通讯员 李敏霞、焦德强、苇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