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州哪里适合亲子游 为孩子倾注一生的爱

2012年05月09日 09:52
来源:优游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州雕塑公园 接受艺术洗礼

广州雕塑公园内景色优美、四季如春。山林、溪涧、路树、草地、山花赏心悦目,蝉鸣蛙叫、鸟语花香趣味盎然,靓丽的风景和富有艺术内涵的雕塑精品的完美结合,使之成为游客观赏、休闲、品味岭南文化的好去处。

广州雕塑公园分为羊城史雕塑区、森林景区、中华史雕区、雕塑大观园等四个大广州雕塑公园雕塑2区,运用现代雕塑语言使公园的艺术特性表现得更加突出和强烈,是一个体现广州大都市富有时代气息的市级专类公园。

广州雕塑公园具有鲜明的主题和丰富的内涵。它是一部“绿色的史书”,浓缩了广州市2000多年的文化与辉煌。文化品味高,寓知识于娱乐休闲之中,融艺术与历史、雕塑与园林于一体。广州雕塑公园强调文化型主题公园的个性,继承和运用中外造园艺术手法,因地制宜,保持原有的山林植被,把雕塑、园林、建筑等各种造景要素有机地结合,通过园林山水景物丰富园区的景观,创造出抒情写意的园林空间。

TIPS

交通

自驾:广园中路-麓景路-麓景西路-下塘西路-景区正门(北门)

公交:可以76路、36路、810路、810A路等公交车到雕塑公园站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长隆 亲子游 广州 周边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