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催情香艳美食 甜蜜二月的春膳(组图)

2013年02月21日 09:33
来源:精品网

插图 By Umberto Brunelleschi

木瓜、牡蛎、鱼子酱...这些撩人情欲的美食最适合二人享用。

木瓜炖官燕

木瓜炖官燕

木瓜炖官燕

木瓜的催情在于由心理诱发生理之联想,外表不难令人联想起女性丰满的胴体。在智利女作家伊莎贝尔·阿连德的小说《阿佛洛狄特感官回忆录》中,关于此类香艳的联想不胜枚举,木瓜亦在其中。

抛开情色不谈,这道木瓜炖官燕十分适合冬春时节食用。木瓜、官燕两者都有养颜、润肺的作用,且在厨师高超的手段之下,非常香甜润滑,情人节之际喝毕一盏,恐怕立刻便觉得靓丽水润了三分呢。

美食出品:玉台潮州风味餐厅

浸泡龙虾尾配鲑鱼鱼籽酱

浸泡龙虾尾配鲑鱼鱼籽酱

浸泡龙虾尾配鲑鱼鱼籽酱

情人节,计划生“欲”时,千万别忘了鱼子酱。甭管是鲟鱼籽酱,还是鲑鱼籽酱均有助兴极品之称。流传甚广的当属叶卡捷琳娜女皇的著名早餐——掺了伏特加的茶和一份鱼子酱烘蛋卷。听说这使得她精力充沛,身体康健,还有不计其数的一夜之欢。

散落在龙虾之上的三文鱼籽颗颗晶莹动人、珠圆玉润,享用鱼籽这种东西,千万不要用牙齿,而是要用舌头。当舌尖将它们一粒粒逐一碾碎,鱼籽破裂的瞬间,那甘甜油润的汁液裹挟着细腻的海洋气息旋即席卷周身。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美食 海参 pheromone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