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觅食广州 偏门小店里的好味道

2013年07月02日 09:46
来源:悦旅行

每到陌生的地方,我们会发现一些角落里的小店不仅人满为患,飘着的香味让你也加入他们的队伍。这时,你就会很好奇:咦,我看了那么多攻略,为什么没有看到这家呢?

关键词:甜品

觅食广州 偏门小店里的好味道

美味粤式糖水(摄影:pigman)

紫兰甜品店

地址:广州海珠区晓港湾文华街50号(加怡雅居对面)

推荐理由:这里甜品品种挺多,有冷有热,一般价格在5、6元左右,比较实惠。还有一些滋补的炖品,也是十元左右。 这么凉的天气就点了热的东西,朋友要的是椰汁炖奶,一端上来就闻到椰汁的香味,吃起来有点像双皮奶。我要了一个西米撞奶,口感比较滑,奶味也挺香浓,西米都沉淀在下面,比较有韧性。 吃完一碗,由于姜汁的作用,身体里面有一股暖流,冬天吃好适合啊。

智蓉甜品店

地址:广州荔湾区鹤洞路167-169号(培英中学对面)

推荐理由:店铺应该有十几二十年历史了,从小就有,供应粥粉面饭米粉,糖水,小炒,小食,样样都有,很齐全。很陈旧很陈旧的装修,却有着很怀旧的味道。特别是小炒很够锅气。这间店的排骨面很好吃,主要是排骨汁很好味,可以说是芳村最好吃的排骨面。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推荐理由 鱼皮角 味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