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组图)

2013年01月23日 09:41
来源:时尚论坛

Kommune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

Kommune

公社咖啡一直是田子坊里的人气咖啡店,坐落在上海田子坊唯一的四合院内,是一个澳大利亚人开的,从装饰设计到餐点,都花尽心思,充满了中国味道,室内的墙上贴满了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旧海报,坐在这样的环境里享受西餐有种别样的感觉,户外的庭院露天座更是适合享受假日的闲暇。这里的早午餐包括了鸡蛋、培根、香肠、蘑菇、沙拉和卷饼等,料足丰盛,非常受欢迎;另外,三明治、新鲜果汁和澳大利亚啤酒也都不错,而拿铁更是这里的招牌。

地址: 上海市田子坊泰康路210弄(近思南路)

营业时间:周日-周日08:00-24:00,周五、周六08:00-01:00

El Patio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

El Patio

不得不说,这里的早午餐价格有点贵,一个人要吃300块大洋,但在很多人看来,都是物有所值的,比如提前预订,不然即使你愿意花钱,也往往很难订到位置,实在是太紧俏了。早午餐包括五个冷热餐前小吃,一份肉或者西班牙海鲜饭,外加甜点。

地址: 上海市汾阳路110号(近复兴中路)

营业时间:周一-周六:12:00-14:30、18:30-24:00,周日:12:00-14:3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午餐 法式土司 illy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